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2-04-26 22:02   作者:高国乐

微信图片_20220426213811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由收费站领导、办公室、机电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所属收费站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专项活动。

      检查小组首先对疫情防控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防疫库房、门岗等区域,提醒一线人员时刻做好防护物品的佩戴,严格执行消杀制度,对收发的CPC卡做到一卡一消杀,从严从紧从细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同时,检查小组还对发电机房、水泵房、收费广场、地下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发电机进行了试运行操作,并查看了油品存放、油量储备等情况,确保发电机在节假日期间运转正常。在检查收费广场时着重查看了广场排水设施的情况,充分利用汛前有效时间做好防汛工作。全方位排查了火灾消防、用电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并通知相关负责人建立台账,做到立行立改。

       检查结束后,站领导对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共同筑牢站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做好节假日期间文明服务、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全面营造站区安全稳定的大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