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修复紧急电话通讯故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2022-04-26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2022年隧道管理站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机电日常工作上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的实际行动上,积极排查机电设备隐患故障,及时维护修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近期,机电维护员巡查发现桦皮岭、西坝隧道洞内紧急电话通讯故障。机电维护员利用光功率计和OTDR(光时域反射仪)对紧急电话通信光纤进行检测,发现光纤工作状态较差、光衰较大、4个分光器故障。重新熔接尾纤、分光器,从ODF(光纤配线架)挑选光衰最小的一条线路进行重新跳纤后,4月26日通讯恢复。

隧道管理站做好日常巡查维保工作,保证隧道紧急电话通讯系统正常,应急设备随时可用,为司乘人员提供有安全保障的隧道行车环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