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凝聚职工力量,推动“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2022-04-26 09:36   作者:马代奉

4月25日,正值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为扎实推动“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建鸡舍、整田地、勤除草、忙播种,春耕现场一片欢乐景象,为站区建设播下了一粒粒丰收的“种子”。

目前在收费站东侧完成了鸡舍的建立,共占地170平方米,饲养鸡苗50只。同时积极组织职工集中收拾田垄、耙犁平地、播种施肥,菜地建设富有成效,东西两侧菜地共种植芝麻100平方米,豆角90平方米、黄瓜90平方米、油葵270平方米、甜瓜100平方米、苜蓿180平方米、玉米90平方米,另有茄子、茴香、青椒、油麦等各15平方米,为丰富职工“菜篮子”,实现食堂开源节流打下坚实基础。

6a360c211c1aad85ccd5d44f08bf5a3

建设“职工菜园”是收费站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的一项重要举措,既丰富了职工菜篮子,降低运营成本,又美化了站区环境,提升了绿化质量,促进了站区文化建设,使职工们在“家”的氛围中讲团结、讲大局,归属感、责任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