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分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

2022-04-26 09:28   作者:大广分公司-白灵丽

144408

4月22日,经营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张军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保利润增长、多元化经营工作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各项任务。

会议提出:一是全体人员要对大广分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二是积极配合衡水本地疫情防控政策,及时与分公司疫情专班反馈人员情况。自觉践行“不聚集”“不聚餐”“不跨区”“不去大型商超”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三是以《大广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为指导,切实落实好6大类34项重点检查内容,在本部室内部、项目之间开展自查和互查,实现安全生产、保利润增长、多元化经营同落实、同检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