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收费运营工作调度会

2022-04-26 08:40   作者:徐文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426081941

4月25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运营工作调度会在分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龙,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各收费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加强运营管理视频会议精神,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分别就劳动节保畅、绿通查验、收费设备维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杨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主责主业与舆情处置间的关系,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行业良好形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企业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加强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工作细节,完善工作环节,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真干、实干上下功夫,为推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