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召开集团文化理念学习会

2022-04-25 16:18   作者:青银分公司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深入贯彻学习集团“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推动集团文化落实落地,南宫养护工区积极响应,4月25日组织召开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学习会,迅速在工区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会上,工区经理赵宏海深刻解读了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体系和内涵,详细讲解了集团的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十大延伸理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集团企业文化进行了解读,加深了职工对文化理念的理解度与认同度。      

赵宏海要求,要深刻领会集团文化理念,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一是理念“入眼”,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宿办楼LED屏幕,大力宣传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只要大家走进宿办楼,就随时随地可以看到文化理念标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理念“入心”,打造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周例会、专题会、研讨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全面系统持续地学习集团文化理念体系,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进而提高职工的工作主动性,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来对待自己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才能。三是理念“入行”,融入工作实践。把集团文化理念彻底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渗透到每一位青银人的行为习惯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集团文化理念凝聚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推动养护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