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紧盯站口保通保畅促增收

2022-04-25 16:19   作者:梁永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抗疫情 保畅通 促增收”三管齐下,4月20日以来,由于邢台市区及附近区县实施静态管控,皇寺站口封闭管控上下道劝返,车辆绕行坂上、内丘南站车流骤增。同时冀州南站口封闭管控上下道劝返,车辆绕行新河南、南宫西站车流骤增。分公司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抢抓机遇,保畅增收。一是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票证、机电、协警等各岗位24小时待命,备足票款卡,全体上阵,协助防疫管控点指挥车辆,疏导交通;二是利用联动机制,积极了解周围路段当地防控政策,充分利用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的差异,在时间差上做文章促征收;三是主动联系地方政府防疫部门增加检疫卡口检测力量,多点检测,提高检测速度。4月21日以来连续实现今年首次单日收费额突破100万元,确保站口保通保畅促增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