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多项措施应对大风恶劣天气

2022-04-25 16:15   作者:田莉莉

微信图片_20220425161245

近日,张家口地区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局部沙尘暴情况严重。崇礼养护工区积极主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大风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切实保障管辖路段通行安全。

一是加强路面保洁,巡查人员及时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路面抛洒物清捡,必要时安排机械清扫保证路域环境整洁,避免造成行车安全隐患;二是结合“五一”节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行动,对路段内各标志标牌、桥隧附属设施等逐个排查以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避免高空坠落事故发生;三是对路域内苗木进行排查、加固,避免枯枝、苗木倾倒至行车界面影响通车;四是及时维护南山窑互通匝道交通管制标志标牌,并采用沙袋、绳索等加固,确保司乘行车安全;五是严格、持续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积极主动开展巡查、检查工作,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