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积极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2022-04-25 16:13   作者: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宁晋收费站

根据青银分公司《关于印发<2022年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安排>的通知》要求,近日,宁晋收费站积极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1-5集。4月21日上午,组织在站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该片通过陈刚案、刘国强等案例向我们讲述了纪检监察机关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办案理念。一个个数字,一起起案例,触目惊心,震撼着人们的内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依法依规开展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李建儒强调:一是要勤自警,筑守拒腐的“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常自省,严守廉政的“红线”。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查自己的言行,反思自我要求严不严,反省自己在廉政方面是否存在“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懈怠思想。三要廉洁自律,坚守纪律的“底线”。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