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组织观看政治性警示教育片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2-04-25 14:30   作者:宋士娇

开展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一环,4月25日宣大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观看政治性警示教育片,分公司以支部为单位,综合运用支部党员大会、周例会、月留营等方式,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同时发力,着力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警示教育片真实记录了多起腐败案件,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大家通过观看片中采访的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涉案人员及干部群众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严重破坏政治生态、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疯狂受贿敛财、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会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截至目前,分公司12个党支部,共放映警示教育片12场次,观看人数357人,实现了党员干部与重点岗位、领域人员全覆盖。

4834172086371c28a1b8a8b60e015f4

观看现场

下一步,分公司将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契机,不断丰富警示教育素材,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使警示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使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和党纪高压线,正确运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干事创业,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