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固安养护工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活动

2022-04-24 21:38   作者:丁艳艳

微信图片_20220424213631

      4月19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固安养护工区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对各宿办区域的卫生防疫情况进行检查,查看防疫物资储存、使用、出库、存放状况,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存放得当。

      二是对发电机房、污水处理室、溶盐池等重点场所及特别设备运转状况进行了排查,确保设备运转状况良好。

      三是对易发生火灾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其中包括消防用品的使用、电线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多个方面,从根源上消除火灾隐患。

      四是对养护车辆是否定期保养、车载灭火器配备情况、是否进行每日消毒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保证车辆使用状况良好。

      五是对排查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治理,并及时检查整改情况,确保安全生产“零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排查治理活动,大大提升了固安养护工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