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泗庄养护工区:传达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2022-04-24 21:29   作者:苏静

微信图片_20220424212314

      4月19日,泗庄养护工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会上传达了运营管理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封晓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树牢安全责任意识,继续推进“双控”机制,深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尤其是对桥梁、养护施工现场、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排查,要责任到人,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做好春夏季消防安全演练,提早谋划暑期汛期工作,补充防汛物资,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防汛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排查车辆使用性能,特别是施工用车、清扫车、巡查车的安全管理,做好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坚决杜绝“带病”出车。四是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定期开展信息泄密自查自纠,排查是否通过互联网、微信、QQ、微博等途径传播涉密文件、发布敏感信息,警惕信息泄露。五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意识管控到位,人员管控到位,防疫物资发放管控到位,疫情情况报表上报管控到位,盯紧常态、严防死守,持续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六是推进幸福站区建设,加快“三园一池”建设进度,实现菜园、果园、花园、鱼池的观赏价值和效益价值;完善职工活动场地,对党员活动室、安全培训基地、篮球场、羽毛球场、进行规划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