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2-04-24 21:21   作者:暴倩倩

微信图片_20220424211923

      4月22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周巍同志任职决定。出席会议的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亚荣同志主持。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聘任周巍同志为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的文件,新任副总经理周巍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新的起点、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与班子成员和同志们一道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决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和要求。

      党委书记、董事长封晓黎表示,周巍同志顾大局、识大体,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善于创新创效,他的任职为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的领导班子将继续不负重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封晓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政治为先,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各项方针政策,推动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全力以赴推动运营管理、生产经营、多元发展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增进团结,和谐共赢。坚决树立大局意识,维护班子团结,凝聚班子合力,努力形成“同心协力抓管理,同舟共济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把运营管理公司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