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压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生产 传达运营管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4 20:54   作者:刘垒

合

为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涿州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会议由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涿州东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分别传达了运营管理公司封晓黎董事长和于国功副总经理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站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利用“岗前三分钟”、站务会等时间进行安全教育,引导职工树牢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二是加强排查筑牢安全防线。结合汛期特点,加强对站区收费广场、宿办楼、食堂、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立查立改,持续推进隐患清零,切实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安全无事故。

三是备足物资,确保补给到位。安全员对防汛、防疫物资再次进行清点,对缺少和不足的物资进行补充,建立完善的应急物资台帐,明确保管责任人,确保关键时期、关键环节物资及时供应到位,真正做到有备无患。

四是杜绝松懈,抓牢疫情防控。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工作,常态化抓好日常消毒、职工个人防护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压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五是加强管理,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障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能够在突发事件发生后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响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