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团结一心 抗击疫情

2022-04-24 20:27   作者:杨洁

网上流行一句话:青春才几年,疫情已三年。当前,疫情还在肆虐,人们谈论的话题也是各地的疫情情况,连见面问候语也变成了“做好防护”。

抗击疫情这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不仅是医护人员的使命,也是每一个人的分内之事。唯有每个人紧绷那根弦,才能以最大努力阻击病毒。战,则胜;不战,则败。合,则利;不合,则伤。公共健康是全民健康,公共安全是全民安全。医护工作者换上防护服,义无返顾地走进病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昼夜不停的忙在前线;各地驰而不息运送的物资……从政府到个人,从救治前线到后方,全社会各方面力量都在积极行动。

不隐瞒,才能擦亮防护的眼睛;不侥幸,才能筑牢抗击的堤坝。走过严寒,终会春暖花开,让我们团结一心,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