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承德分公司全面掀起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贯热潮

2022-04-24 16:55   作者:承德分公司

近日,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体系正式发布。为深入学习、积极践行,推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承德分公司先行一步,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创新推介形式,在分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贯热潮,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烈反响。

线上线下全覆盖。承德分公司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广泛转发“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体系推广文章,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企业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十大延伸理念”等精神内涵。同时,所属各站区纷纷行动起来,利用宣传栏、橱窗等阵地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领学促学悟精髓。为深入推进“同行”文化理念宣贯,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自觉担任企业文化的推动者、宣贯者和践行者,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站务会、班组会等形式,开展线下学习,并观看宣介片《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学习过程中,职工们谈心得、讲体会、写感想、亮心声,确保了“同行”文化理念传播全层级、全方位、全覆盖,实现了“入目、入耳、入脑、入心”。

“以学促行”强本领。承德分公司坚持把宣贯“同行”文化理念与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到“以学促行”。真正把企业文化根植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底,把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扎实业绩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有为的思路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用文化的基因提升河北高速软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承德分公司还将继续通过各类学习活动,使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渗透到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当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承载梦想、一路同行,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