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团结奋进展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04-24 16:23   作者:李慧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4月24日,荣乌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2 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424160934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亚洲、放眼世界,全面分析了当前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精准把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的发展大势,再次宣示了中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各国共谋发展的坚定立场,倡议亚洲和世界坚定信心直面挑战,为人类共创美好未来凝聚起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同舟共济、团结一致,解锁战胜重重困难的“制胜密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理论,坚持不懈固基础,持续发挥党建领航定位的作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激发创新动能,持续发挥改革添力释能作用;三要培育践行好企业文化,深耕文化沃土,将企业文化不断参与、渗透到企业管理当中,持续发挥文化聚力铸魂作用。

会议要求,要居安思危、防范风险,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一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完善风险预警和协调联动机制,深入开展查漏补缺,从严从实从细抓牢安全生产;二是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一往无前,闯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天地”。要锁定目标、持续发力,紧盯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坚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全力稳住主业“基本盘”;要加快落实“1+N”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的模式和路径,倾力打造营收“新亮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落实等有关事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