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卫到吴桥站督导调研

2022-04-24 14:33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4月24日上午,京沪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卫在安全管理部经理刘致清的陪同下到吴桥站进行督导调研。

首先,吴桥站副站长刁志勇从人员情况、通行费收入及车流量情况、疫情防控、节能减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王东卫与吴桥站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对发配电室、院区、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巡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对吴桥站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在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

王东卫强调:一是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冷链运输和绿通货物查验的防范,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二是坚决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深化隐患排查和治理,引导职工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增强职工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安全事故。三是聚焦收费主业,改变考核激励方式,突出变“等”为“引”,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营销积极性。四是配足配齐各类应急物资和设备,定期对消防器材、防汛物资进行检查、维护,保证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状态。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经常性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形成浓厚的廉洁氛围。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