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2-04-24 08:48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人人爱阅读,人人会阅读”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意识,培塑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品行,真正让职工做到“手不释卷”。活动期间,承德分公司为职工发放各类书籍500余册,并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阅读倡议,鼓励大家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让读书逐渐成为一种健康、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机关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均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点同步发力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读书讲座、读书征文、知识竞赛、阅读成果展等主题读书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考核云平台等线上资源进行线上阅读。职工们谈感想、谈体会,并将阅读感悟以备忘录、便签、手写笔记等多种形式在站务微信群组内呈现,达到了“一个人读多本书”的效果。

通过“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阅读热情,更提高了思想觉悟,收获了知识,调动了头脑,开阔了视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持阅读,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240847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