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

2022-04-24 09:45   作者:京秦分公司-榛子镇收费站 宋雅娟

为提高职工对地球环境保护的意识,进一步推进环境安全隐患治理工作,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重点对站区广场周围及边沟等部位进行彻底清理。

由于榛子镇收费站周围边沟较长且树叶及垃圾较多,清理难度较大,站领导提前研判工作量,确定工作方法,进行具体分工。职工也都听从指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铲、挖、捡、装、运,利用了一天的时间,边沟终于干净见底,各种垃圾不见了,环境切实得到了改善,提高了收费站区的整体形象。

保护环境,并动员大众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改善地球整体环境,是世界地球日的设立的初衷。榛子镇收费站在世界地球日当天组织环境大整治活动,让广大职工参与并体会卫生清洁工作的辛苦,切身体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不仅增强了职工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将环境安全隐患治理活动推向深入。

1 (2)

2

3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