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根基

2022-04-24 11:36   作者:胡宝云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预防收费站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2日,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各收费站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先是对各收费站收费广场、发电机房、水泵房、宿办楼和食堂等公共区域以及电器设备进行了检查,查看各类电源线路是否有破损裸露和存在私拉电线等情况;随后重点查看了钢瓶间中燃气罐阀门是否漏气、燃气软管是否老化和防爆风扇是否正常,并检查了食堂灶台燃气管连接位置是否存在漏气情况。同时对各站区地埋式消防栓进行巡检,确保各消防栓出水正常。最后详细检查了一线人员防护措施、站区消杀记录、人员体温登记表、出入登记表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本次安全排查以“严、细、实”作风,规范了安全举措,消除了安全死角盲区,筑牢了安全防线和防疫屏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