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党员“夜学”新起点,助力创建党建品牌

2022-04-24 15:29   作者:刘薇薇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启“夜学”模式,加强党员群众的政治学习,积极推进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工作。4月21日晚七点,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专题纪录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纪录片通过讲述内蒙古多名中管干部涉煤腐败案、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案等典型案件,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的落实,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效提高治理腐败综合效能。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斗争中不断深化对反腐败规律的认识,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通过此次夜学,龙泉寺养护工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今后要将“夜学”活动坚持到底,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纪律观念,党员同志认真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