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鸦鸿桥站清洁路域环境 巩固抗疫防线

2022-04-24 09:35   作者:京秦分公司-鸦鸿桥收费站 李瑾

4月21日上午,鸦鸿桥收费站组织在站区的值守人员开展了“不负春光,清洁抗疫”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嫌累”的优良传统,有的手提垃圾袋,有的扛着耙子,有的拿着夹子,沿着主辅站广场,往返于百米长,角度达到60°的边坡,不断的弯腰捡拾司乘人员丢弃的水瓶、塑料袋、生活垃圾和废弃物等。两个小时左右,大家都已经“战果累累”。

肖建华站长在活动中强调,在疫情形势严峻之时,我们更要加强防控工作,全面清理环境卫生,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健康的环境,也能进一步美化路域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同时周边环境的卫生也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一次弯腰捡拾,可以还给大自然一份小小的绿色,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环保垃圾捡拾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保护生态家园,共创美丽的收费站区。春花绚烂时,岂可不文明?爱站无穷责,双肩负重行。

微信图片_2022042118055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