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祖山站严抓环境卫生整治初见成效

2022-04-24 09:29   作者:京秦分公司-祖山收费站 赵艳霞

   “现在这收费站口的卫生可比之前好多了,边沟没有白色垃圾了,车道也整洁了,挺好!”经常通行于祖山收费站的王师傅在4月21日路过站口时称赞到。

该站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使站区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一是重新划分卫生保洁区域,明确第一责任人和监督人,要求相关责任人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制定明确的卫生检查标准,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确保宿舍内务、收费设施、办公区、生活区、收费站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三是适时对收费区域环境进行彻底清洁。要求当班职工每天对车道、安全岛、收费岗亭外壁、亭内以及各类收费附属设施进行认真细致的冲洗和清洁,做到整洁明亮,无卫生死角。

7614b0691ef1ea133ac824c06563842

e015644e3b76a043ee2925c34dea8d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