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组织党员观看政治性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4-23 09:30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恪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4月19日下午,按照分公司《关于做好第二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之《惩前毖后》,并开展学习讨论,通过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为干部职工再敲警钟。

46a66433b5880ebedc22b188ce254b8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纰漏了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他私建园林、涉案房地产等;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涉案企业不正常经济往来收受非法财物3.5亿余元;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严重违纪构成职务违法 ......一个个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观看结束,大家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持把别人的教训作为自己的镜鉴,恪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信念、坚守底线,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本职工作。党支部书记于登攀强调,此次观看活动是对全员的一次警示教育,也是一次廉政交流,全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以案为鉴,廉洁从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