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热心帮助受困司机

2022-04-23 00:00   作者:苏磊 李巍鹏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0937(20220424-201724)

4月23日,一辆白色哈弗SUV越野车因故障滞留在了沽源收费站ETC下道通道内。当班收费员李巍鹏和苏磊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班长,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车刚刚进入通道后突然熄火,尝试几次发动无果,且无法找到熄火原因,心里十分焦急。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班长马上联系维修人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车子终于正常启动了。此时,司机师傅激动的说:“幸亏遇到了你们这些好心人,真是太感谢了。”大家微笑着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沽源收费站收费员立足本职岗位,将服务融入到工作中的点滴小事,从细微处入手,用实际行动展现“以人为本,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在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树立了张承高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