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身高贴”小创意 快速识别提效率

2022-04-23 21:38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进一步加强绿通优免政策的管理,堵塞漏洞,保障通行费的应收尽收,邢家湾收费站严格落实绿通车辆的通行标准,积极主动献计献策,一项“身高贴”小创意给绿通车辆快速“量身高”,让不符合免费政策的运输车辆无所遁形。

3fb678902c262c1e04112e0f25bdcd3

按照绿通政策规定,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货车其车货高度都有严格限定范围,有些货车的高度正好稍高于这个标准,肉眼的观感不够准确。4月23日上午,站负责人于登攀带领机电、备岗人员把2条5米长的“身高贴”贴在了“绿色通道”专用车道及另外一条下道口的立柱上,在标准高度以下的车辆通过车道时,视为符合绿通车辆高度,一旦车辆超过这一高度,作为不免通行费的标准之一。通过这项小创意,避免了一些与车户的争议和矛盾,为收费站保畅维稳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另外,还配备了塔尺,为收费人员提升查验效率和查验准确率提供保障,确保不让任何一辆假绿通漏网,使得绿通政策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惠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