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连续鏖战48小时增收20万元

2022-04-22 17:09   作者:李达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受邢台及衡水等周边高速站口疫情管控影响,自20日上午8时,新河南收费站下道口日车流量由平时的500辆次猛增至720辆次,增长率43.43%,加之疫情检查卡口的管控政策升级,导致收费广场车辆通行速度缓慢,车辆积压严重,曾一度拥堵至高速匝道入口处。

a044d56e9bd382babd8e160376fc3f4

10f5fbedefc750adaedf2c5a9598b0e

面对此类情况,新河南站党支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抢抓机遇,保畅增收。一是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由值班站长带领后勤人员全体上阵,驻守一线,指挥车辆,疏导交通。二是利用联动机制,积极协调南宫西站、冀州南站,了解当地防控政策,充分利用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的差异,在时间差上做文章促征收。三是主动联系新河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增加检疫卡口检测力量,新增一处检疫通道,提高检测速度。四是票证、机电、协警等各岗位24小时待命,备足票款卡,根据地方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应急力量,全力为通行费征收服务。              

截止目前,该站已连续奋战48小时,通行费增收202644元,增长100.55%。收费广场车辆平稳有序通行,未发生严重拥堵现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