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沧北站:开展节前安全自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4-22 17:08   作者:王明明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五一”节前,沧北站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e514a030c2ebfe9226cf030708f8000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安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确保正常使用,查看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禁止标识是否张贴到位,详细查看实名登记等制度落实情况、各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检查餐厅食品采购、生、熟食存放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当事人现场进行整改。

c86e985cf0cbf8c7dd5665ba7382171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各岗位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各岗位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