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党员带头全力“抗疫”保畅通

2022-04-22 16:50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继邢台地区出现阳性病例后,当地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邢衡高速随之发布各站口地方防疫检查站管控措施。4月21日上午因管控措施更新,车辆管控升级,导致邢家湾收费站内外广场停滞了大量货车,无法下道。

f0f34a0db3e5acae163218e0246d959

910c1065e8f5fe8e4419946e5120b7c

面对此类情况,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于登攀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一是打印《货车通行说明》若干份,带领收费员一一发放给货车司机,提醒他们提前备好所需通行资料,提升过检效率。二是协助属地公安与政府部门,引导车辆正确出行,做好车辆的劝返工作。三是积极做好部分车户的思想政治工作,对有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提供线路指引、简餐热水等服务。

下午,收费站口积压车辆逐步减少。邢家湾站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面对如此复杂态势,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疫情防控需要,主动担当作为,为服务防疫工作大局提供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