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通报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 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

2022-04-22 11:44   作者:胡亚菲 来源:京沪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近日,京沪分公司根据《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对各部室、直属单位的一季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总,印发《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通报》,并提交党委组织部纳入绩效考核。

京沪分公司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共144项,一季度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对少部分进度滞后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原因:一是沧州地区三月份实行疫情管控,部分培训、采购计划需要延期完成;二是部分工作无指导政策,需要等待上级部门给出相应政策后方可实施。

该通报对于及时掌握京沪分公司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有序有效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年度任务目标按期完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