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新任职干部宣布会

2022-04-22 11:25   作者:大广分公司
  4月21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新任职干部宣布会。分公司领导,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军宣读了集团公司聘任秦志国同志为大广分公司副总经理的文件,并介绍了秦志国同志的工作履历。
  秦志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肯定,感谢领导的信任和关怀,将倍加珍惜大广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锻炼提高的机会、倍加珍惜与同志们合作共事的缘分,将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虚心学,勤勉工作,廉洁自律,恪守尽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张军同志总结说,秦志国同志的表态发言态度坚定,言简意赅,鼓舞士气;相信秦志国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大广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相信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秦志国同志履新任职;相信大广分公司能够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当好先锋,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