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坡仓隧道管理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22-04-22 10:49   作者:史少杰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为确保隧道消防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坡仓隧管站于4月17日至4月20日对辖区隧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对所辖隧道的消防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二是对排查出的消防故障和消防隐患进行统计整理,根据具体工作需要确定更换的配件种类及数量,并上报采购计划;三是对排查出的故障立行立改,其中对猫尔岩高位水池排气阀进行改造,使其便于操作的同时,大大降低安全隐患风险。

fd996d08669eaec04e1d0232fa6ac46

通过此次活动共排查出漏水点4处,修复4处,安全隐患1处,修复1处,有力确保了辖区隧道消防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为隧道通行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