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创新“一站式”警示教育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022-04-22 10:56   作者:张蓝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于4月19日、20日组织观看了政治性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的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警示党员干部知法、明法、守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律己,以此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分公司“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项整治工作起实效。两场共计25人观看,其中党员13人,群众12人。

3

专题片观看后,大家集中座谈,各抒己见,真正做到观看、思考、探讨、总结一站式学习教育,对于因故未能参加学习的党员,支部要求他们自主观看学习并上交观后心得体会,确保本次活动达到“学习覆盖全员、警示不走过场”的效果。

QQ图片20220420152309

第一场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张德垒同志带头发言,他强调我们的工作是与钱打交道,无论是值班站长、班长,还是收费员都要用好手中的权力,抵御住金钱的诱惑。支部副书记王菲同志从要有敬畏之心和要能踏实奋斗两方面,告诫大家慎用手中的权力,干净踏实的奋斗出幸福。刘华同志作为一线党员她表态,坚决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QQ图片20220420152326

第二场座谈会上,大家讨论了新形势下腐败手段的隐蔽性和多样性,同时就分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修订版进行了认真学习。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中国共产党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党的伟大革命引领新的社会革命、引领党员干部革命,相信靠着近一个亿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