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2-04-22 09:48   作者:李德慧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27f8e6dfc9d86829337f78978b6ec24_副本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多平台、多形式深入开展“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中,站团支部充分利用智慧团建、微博、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阵地,广泛学习团史、团务知识,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团的发展历史和团的理论知识。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组织读书学习研讨会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弘扬志愿精神,促使“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成为全站青年的自觉行为。

清东陵站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在回望历史中坚守初心,在实践锻炼中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团100周年献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