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零容忍》观后感

2022-04-22 11:05   作者:王菲

4月19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职工集体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我感触颇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进行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用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巨大勇气,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

1534CDFA2698F3DC2BF480E024C5E311

作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培养出来的高级干部,长期担任一把手,却以公谋私,无视党纪国法,滑向了罪恶的深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由此可见一斑。作为共产党员,在加强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的同时,无论什么时候,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了当时为了什么而出发,不能忘了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庄重宣讲的铮铮誓言,也不能忘了自己身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怎么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将初心使命撇得干干净净、轻轻松松?

人,要有敬畏之心,慎重运用手中的权力。如果权力运用不当,很可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将自己一生的命运糟蹋殆尽。

人,要能踏实奋斗,身体力行创造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贪污自然会导致浪费,滋生享乐主义等不良作风。不要动歪念头,不要心存妄想,不要不劳而获。要真正做到与腐败绝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担当、踏踏实实做事。一步一步奋斗出来的幸福,才更加宝贵与长久。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去走好人生每一步,让每一步因奋斗而出彩,积极向上,尽享生命的曼妙与从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