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组织观看《零容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2-04-21 11:00   作者:郭锦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工区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营造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良好风气。4月20日下午南宫养护工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零容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9f2ccf3a007376cdfb77f9ab0578607

通过观看《零容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再现全国各地查结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要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中正确研判形势,夯实信仰根基、筑牢精神支柱。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头脑,时时树牢红线意识,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性,从警示教育片的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踏实做事,廉洁做人,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