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组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

2022-04-21 09:45   作者:王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为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通知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氛围,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4月20日下午,皇寺收费站组织在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

493e20de2ef9157083bf279efbc7e53

第二集《打虎拍蝇》,选取了三个案例,结合案中人自述、采访纪检监察干部和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详细讲述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省仪征县基层粮站贪腐案,深刻揭示了个别党员干部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的犯罪事实,以及政治蜕变过程,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具有重大教育意义。

观看后,站负责人王志军以案为鉴,结合收费工作提出了三点廉洁从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二是坚决不越“红线”筑牢“底线”,坚守“防线”,做到业务技能和廉洁意识双提升;三是深化党史教育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作中使自己的思想意识得到检验和升华。

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及时雨,敲响了警钟,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才能在赶考的路上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速收费队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