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再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将疫情防控工作推向新高潮

2022-04-21 00:00   作者:薛文斌

 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是一次大战,亦是一次大考。然而“疫情”的“倒春寒”始终阻挡不住春天来临的脚步。张家口养护工区再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将病毒扼杀在初萌之中。

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工区积极制定制度方案,严格日常消毒消杀,精细防疫物资管控,严密排查登记,划分责任区域,做好卫生防疫。
     在战“疫”中绽放光彩。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齐上阵,对工区院内进行拉网式清扫,做到院内道路、库房、停车区域、绿化区无杂物、纸屑,垃圾及时清理,不留隐患。并对院内绿化带清洗,使植被焕然一新。值班人员、保洁员、食堂工作人员分别在办公楼前、墙根墙角、食堂内、卫生间、垃圾桶、库房、门禁等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消毒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全域覆盖,全方位的清理与消毒。
     此次清扫消毒工作共进行了2小时左右,对院内以及办公区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清扫消毒。及时响应了上级单位的号召,又使办公环境的安全保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再次将疫情防控工作推向了新高潮。

IMG_6073(20220425-103654)

IMG_6069(20220425-103645)

IMG_6069(20220425-103645)

IMG_6073(20220425-1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