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五集专题片《零容忍》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2022-04-21 00:00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分别于2月7日、3月25日、4月21日,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专题片《零容忍》,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严守组织纪律,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专题片共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指出,站内职工要持续加强理论和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思想警惕,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不负国家、不负人民,在工作中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物质利益诱惑,经得住考验,清清白白做人, 以实际行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