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与兄弟收费站互查互学促进安全管理再提升

2022-04-21 16:36   作者:于晓涛

     为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根据分公司安排,4月21日,我站与深井收费站和东城收费站开展了安全生产“互查互学”活动,为交流学习优秀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和经验搭建了桥梁。

      互查互纠促整改,充分利用各自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和收费站之间相近的生产作业特点,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对照检查内容逐项查摆,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摸排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2c76aeaa6692975c01f03c51702bb9c

   互学互比共提高,对查找出的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我站梳理总结,对提出的整改意见及自身收获进行交流分享,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0587d3ec3f9fa14d2bdd7ca3c708d65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互查互学”活动,从严、从细、从实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积极整改,有效强化化稍营收费站安全生产的主题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