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全量工单发起专项行动

2022-04-21 16:32   作者:张春元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稽核工单发起工作的通知》的任务要求,分公司4月底前要对2022年4月份之前上报的所有待追缴逃费车辆开展全量工单发起专项行动,为保障稽核工单发起工作顺利开展,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是稽核管理中心强化培训、驻站指导。数据中队包保站点对发起工单实操培训,提高工单录入效率和准确率;二是分解任务,责任落到人。按照“谁发现谁发起”的原则,把任务分解到每名稽核员,并要求每人每天工单处理情况及时上报。

通过全体稽核员共同努力,2022年4月14日,800余辆次待追缴逃费车辆稽核工单发起工作全部完成。分公司将继续加足马力,把稽查工作落到实处,让恶意逃费车辆无所遁形,保持治逃堵漏高压态势,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