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养护生产双战役

2022-04-21 14:41   作者:赵媛哲

4月21日,当前疫情形式十分严峻,庄子头养护工区时刻以“战时状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分公司实现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奉献“心路”力量。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工作。工区始终要求职工要树立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意识,不外出、不聚集。利用微信、QQ工作群等宣传疫情预防措施,使职工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的方法,科学、理智的应对疫情,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信心与决心。

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实时掌握最新疫情动态,全面摸排工区人员行程轨迹,对工区职工体温进行每日监测,建立人员台账,坚决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宿办楼全方位消毒,办公设备擦拭消毒,楼道开窗通风,办公生活垃圾密封收集存放并及时清运等,保持室内清新环境,营造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

三是提高后勤保障,助力“疫”线防控。对食品的采购、储藏等过程进行严格的卫生监督检查,全力满足防控工作物资需求,确保疫情期间在岗职工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就餐实行分批分餐制,分散就坐,减少无措施近距离交谈;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设置隔离室,确保特情处理迅速得当。

四是加强道路巡查,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畅和美的行车环境。在疫情防控期间,工区要求上路作业人员必须做好自我防护,对巡查车辆每天进行消毒。同时不断加强上路巡查频次,积极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发现路域垃圾、洒落物等情况,及时做好清理工作,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庄子头养护工区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当做一次大考核,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重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跑出加速度,冲刺二季度。(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