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践行“八要八不要” — 感恩邢汾,奉献邢汾

2022-04-21 09:53   作者:路罗收费站-杨路超

     2013年底我有幸成为邢汾的一份子,站领导的教诲以及工作中的磨炼,让我逐渐少了一份莽撞,多了一份成熟,更多了一份责任邢汾给了我什么?我想邢汾给与我们的不单单是一个就业岗位,它还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一个职场人如果没有了单位,你就什么也不是。单位不仅可以让我们养家糊口,保障我们的生活,也给与我们学习锻炼的平台,教会我们如何把工作干好?如何度过集体生活?如何在团队中协作并互帮互助?让我们在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足,所以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我们都应该抱有感恩之心,感恩邢汾,感恩邢汾给与我们的一切!

     可是当面对“我为邢汾做了什么”?的时候,这个问题让我一下陷入深思,来到邢汾这么多年,我好像什么也没有为邢汾做过,就这样默默在收费岗位上坚持了八年,班长说“把收费工作干好,就是做贡献”!那我为邢汾做过的小贡献大概也就只剩下踏踏实实的收费了!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应该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作为收费员就做到熟练掌握收费技能,遇到特情快速应对,面对司乘做好文明服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收费工作。分公司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名员工积极努力,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工作,而不是敷衍了事、得过且过,更不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地混日子,只有把工作做到位,在工作中尽到自己的责任,才能称得上是一名称职合格的员工;做好本职工作要从现实做起,从自己做起,要勇于承担工作责任,不知难而退,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加强学习,提高收费技能和自身综合素质,在熟练掌握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积累经验,并努力尝试创新。
     收费站做重要的岗位就是收费员,收费员在工作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代表着河北高速的形象,甚至代表了中国高速的整体形象,我们应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就是为邢汾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邢汾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有一句话送给大家,“如果你存在,就不要让他可有可无的存在”,希望这句话大家以此勉励,让我们在邢汾都能做一个有存在感、有价值的员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