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助力疫情防控 提升站容站貌 西辛营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2-04-20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戈晓宇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

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改善站区环境卫生,西辛营收费站深入落实《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文件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结合工作实际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大力开展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同时通过站务微信群、LED大屏等方式,推送和宣传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引导职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卫生惯。

二是全面清扫,不留死角。全站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刮刀、扫帚、抹布等工具,按照班组进行分工,深入收费广场、车道、岗亭及站口周边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集中对车道,岗亭、岛头、设备等进行彻底清理,为广大司乘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节假日通行环境。

三是提高警惕,严防严控。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要求收费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护目镜和手套上岗,并对CPC卡及现金要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消毒;同时做好门禁管理,外来人员及车辆严禁入内,对到访人员测温查码并备案。

四是食品安全,责任到位。后勤人员严格规范各种蔬菜、水果及肉类等食品采购渠道,定点采购;所有肉制品采购均要求供货商提供检疫票据,确保食品来源明晰、有据可查,保障入口安全;同时加强生态环境宣传,使“文明用餐、光盘行动、节水节电、绿色办公”等理念深入人心。

西辛营收费站将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站职工履职尽责,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落到实处、起到实效,努力营造“人人讲卫生 人人树新风”的爱国卫生新局面。

mmexport1651024740098_副本

mmexport1651024740098_副本

mmexport1651024742005_edit_442427557983531_副本

mmexport1651024742005_edit_442427557983531_副本

(文/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 戈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