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绩效管理与考核工作

2022-04-20 16:45   作者:李蕾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贯彻集团公司《所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和《二级公司工资总额考核提取办法(试行)》,京沪分公司按照《绩效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要求,于4月11日至12日对各单位(部室)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绩效管理与考核工作。

为确保考核办法的实效性,京沪分公司先后召开10余次不同形式的研讨会,8次征求各单位(部室)意见及建议,进行了3个季度试运行后,经多次修改完善,印发了《京沪分公司绩效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

此次考核的主要考核指标包括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关联指标、经营业绩指标、客户指标、业务控制指标、管理评价指标、减分指标和否决指标。各相关单位通过对关键行为和关键结果进行考核,经分公司绩效考核委员会评价各单位(部室)第一季度考核结果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