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快速修补坑槽病害 全力消隐患保畅通

2022-04-20 12:12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为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舒适,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随时了解辖段内路面状况,发现存在影响行车安全的病害或者抛洒物时,争取快速处置、清理,全力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为广大司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

    4月19日上午,桥梁大队和路面大队共同对石家庄辖段内路面、桥面坑槽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并对发现的坑槽病害进行了移动作业修补。施工作业前,养护队员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摆放安全标志。随后,依据以往修补坑槽的经验,使用沥青混凝土类冷补料、网裂贴等材料对坑槽进行了处置。在施工过程中,技术负责人现场监督施工质量和安全,确保坑槽的修补质量。

    本次坑槽病害处置,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共出动4人,巡查车1辆,修补坑槽7处,面积约为15㎡。接下来,工区将对坑槽的修补效果,进行重点跟踪观察,同时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发现病害及时治理,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