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警钟长鸣 廉洁拒腐——南宫西收费站开展第二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

2022-04-19 09:40   作者: 李学军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为落实邢衡邢台分公司《关于做好第二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站职工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南宫西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3cfeafaa66f26be8a779201936ff413

4月18日上午,南宫西站开展第二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在站人员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该专题片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从反面典型案例入手,深刻诠释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重要性。

通过观看专题片,站党支部书记韩建新提出几个必须做到,一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高扬法律大旗,守牢纪律底线、反腐底线。二是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塑造及维护收费站的良好形象。四是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责任担当、干净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