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三举措助力“创争”活动

2022-04-19 08:05   作者:段淑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深入推进分公司《关于印发“创建学习型团队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涞水新城收费站通过加强引导、抓好载体、增添活力三项举措助推“创争”活动。

建立创争“学习组”。为增强职工学习思考、互动交流、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各班组成学习小组、分享学习心得,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组长每周在工作群提醒职工扫码进行线上练习和答题,“以练为战”提升职工答题速度和正确率。

搭建学习“微平台”。涞水新城收费站优化升级“企安e学”APP,将消防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培训和考试内容进行导入,方便职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进行学习;为督促职工将本职专业练专,新城站还对职工“收费云平台”数据进行分析和公示,通过树立榜样、分析差距、查找不足促进职工创优争先的全面提升。

丰富职工“大课间”。为不断激发职工创先争优的活力,新城站开展了以踢毽子、羽毛球等项目的小型运动会,职工们热情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体验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引导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IMG_20220413_1600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