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工单处理有条不紊,稽核治逃再添利器

2022-04-19 10:40   作者:尹丽媛

为保障稽核工单发起工作顺利开展,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闻令而动,强化培训,细化分工,高效推进工单处理、派发工作,为稽核治逃工作再添利器。

一是夯实基础提技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3月14日集团公司开展稽核工单派发及处理操作培训以来,稽核管理中心迅速掀起工单处理学热潮,并对全员工单处理情况开展考核,同时会同收费站相关人员对工单处理流程及常见问题再巩固、再强调、再规范。

二是紧盯目标发力准。对2020年至今待追缴逃费车辆开展全量工单发起专项行动,稽核员细化分工、开足马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截止目前,我中心共完成工单发起291条,完成工单处理220条,助力稽核治逃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全力以赴助增收。第一季度稽核管理中心通过强化现场治逃、提升协查工单处理效率,圆满完成了治逃任务目标。下一步工作中,我中心将聚力精心培训,开展“每月一主题”学培训活动,重点对特情车筛查、工单处理、派发等进行培训,确保培训全覆盖,不断丰富治逃举措,提升治逃敏感和精准度,切实将堵漏增收工作落到实处,不遗余力完成稽核治逃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